萧安乐

聊天废,咸鱼,逗比一枚

瑶瑶骨灰级粉!最爱瑶瑶❤️

刚刚做完一个梦,关于曦瑶的(ฅ>ω<*ฅ)因为是梦所以有些地方是断开的,毕竟只是一个片段。

我梦到蓝大在一个古墓里寻找着什么,一直寻到了一扇门前,手里拿着不知名的机器,黑色的,手机大小。周边有许多枯骨,左边有一层铁栏隔开,蓝大好像还说了句“手断了吗。。。”(对铁栏外的一具枯骨说的,自言自语的那种)

之后一直徘徊在那里,想将那扇门打开。

再次路过铁栏时,看见一个老婆婆好像半眯着眼(在一堆枯骨中躲着,所以刚刚没发现),怀里抱着一个身穿有些破烂却仍很华贵的金色衣袍,头戴乌纱帽的人(就是瑶瑶)。

当时瑶瑶像昏迷一样。

然后蓝大突然被一股力量推进铁栏里(铁栏很配合的开了一个缝),还没站稳铁栏又合起来了。

那个原本半眯着眼的老婆婆突然睁大眼睛,后将蓝大带回一个地方(这里有些断。。。我也不是很清楚),蓝大推测那应该是老婆婆居住之地。

老婆婆将瑶瑶放好,让他舒舒服服的躺着,然后不知道去拿什么东西,反正只剩蓝大和瑶瑶。这时瑶瑶也醒了(好像是一个凶尸一般,没什么思考能力,有点像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),懵懵懂懂的看着蓝大,慢慢凑近,蓝大也不躲(应该在观望此时情形),之后脸贴着脸!我在旁边吃粽子(我也不知道为啥要在那时候吃东西)。瑶瑶看来我一眼,转过头学着我就要咬蓝大的鼻子!吓得我赶紧拉住他,出于我的小心思,我亲了一口瑶瑶的脸颊(当时开心到飞起!!!)给他示范,他懵懂的看着我,转头要去亲蓝大!然后老婆婆回来了╮(╯▽╰)╭

然后她就和蓝大对话(他们聊啥我也记不清,因为当时只顾着看瑶瑶了)

然后。。。我就醒了。。。Q_Q完全描述不出那个场景啊啊啊啊啊(ಥ_ಥ)shi一般的文笔,总之只是想记一下,因为梦很快就会忘了,嗯,继续睡觉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